《诅咒无效》荼岩/空妈生贺

又一次名存实亡的跑题,希望碰碰车能混过去~

《诅咒无效》

 

·又名《荼哥吃瘪》

·小夜的梗~

·空妈生日快乐!!

 

安岩上身挂着衬衫,下面什么也没穿地被掀到床的另一边,还没爬起来,又被按住腰窝,捏着大腿抬起了屁股。

 

“神荼!”安岩扯着一张讨好的脸道,“那个,轻、轻一点……”

 

神荼心情不太好,往他尊臀上拍了一下,手指就探了过去,安岩一个激灵。

 

安岩知道自己理亏,这趟出门久违地惊险了一次,差点把命玩儿进去,还觉得自己挺能不用神荼插手,结果最后他让怪物咬掉了板鞋,带着一个全是灰土和擦伤的脚底板对上神荼的视线时,他隐约预感到,这次可能没人救得了他了。

 

大概是神荼故意让他出丑,以他脚伤为由,回来一路给了他数不清的羞耻的公主抱,他搂着神荼脖子,把脸埋在神荼肩膀上挡着逃避现实,身边江小猪和胖子他们多拎俩包还狂笑不止。

 

说起来,当时江小猪好像说了什么诅咒……?

 

神荼的手法相当熟练,安岩也十分熟悉这个人的路数,埋头等着完成度从百分之五十到百分之八十不定的扩张之后的那一杆子,可能会决定他往后几天命运的一杆子。

 

事实上,神荼很生气的只有当时担心之后又见到安岩冲他嘿嘿笑的一瞬间,后来的心情都在“看见安岩的脚就来气”和“这二货小心翼翼的样子挺好玩”中间晃荡,刚刚掀安岩换姿势是晃荡到了前面,现在故意磨磨蹭蹭又往人身上摸是晃荡到了后面。

 

神荼的手探到胸前,安岩绷了绷身子,眨眼之间突然感觉脑袋一震,当下的场景跟别的重合起来,正是当年神荼找上门来,踩着床一步步逼近,把他按在床上扒衣服又种什么种子的场面。

 

等安岩再夺回意识,却像是换了个人,一下子被早习惯了的胀痛感捅得大叫了一声,当即一个翻身,伸脚踹中了身后人的肩膀,然后发现踹出去的脚有伤,又一声痛呼,才反应过来自己下身连个裤衩也没有,好像还正在被………………开花?

 

安岩眯了眯眼,见眼前这人有点眼熟,只是解开的皮带往下,他实在不敢再看。刚刚把他弄疼的凶器近在咫尺,他一下子都不知道该说些啥。

 

“……卧槽,”半天,安岩才憋出来话,“哥们儿你谁啊?我是被车撞了不是宿醉了吧……等等,我被车撞了??”

 

神荼狐疑地看着安岩上下检查自己有没有缺胳膊少腿,否定了安岩只是演失忆玩儿的猜测。

 

“安岩是真的不对劲。”意识到这点的神荼略显尴尬,下床去给安岩丢了包抽纸,意思是你自己擦擦身子,然后他带着叮当作响的皮带走进浴室,关上门。

 

安岩还保持着接住抽纸的姿势,目瞪口呆地扭身看自己的屁股,骂都骂不出来了。

 

浴室里很快传出来水声,安岩回过神来,意识到那人是去冲凉水了,心里竟然还有点对不住,接着飞快地甩走了这个想法,拽了几张纸给自己清理,天真地想道:“还好老子保住了菊花。”

 

 

 

几天后,古玩城的胖爷又叫了这帮小朋友们喝酒,江小猪十分关心被抱一路的安岩回去到底经历了什么,甚至这件事已经传到了瑞秋罗平的耳朵里,众人一早到了地方,等明明是按点到却还是成了最后的神荼和安岩。

 

没想到人等来了,人却不大对劲。

 

神荼先出现在门口,走到沙发跟前坐下,其他人才看见后面才跟到院子里的安岩,这小子虽然模样和几天前没差别,给人的感觉却赫然变回了最开始那个冒险门外汉,拽着挎包跟在神荼身后十米远的样子。

 

众人面面相觑,江小猪先开口问道:“神荼,安岩这是……怎么了噻?”

 

罗平嘴上没把门儿:“哎兄弟,你不会这几天没让他下床吧?”

 

总有个反应慢的老张:“小师叔,安岩脚伤没那么严重……”

 

还有个心直口快的胖子,直接过去把安岩推了过来,往神荼旁边一按:“让胖爷看看,馗道小子怎么折腾你了……扎针还是吃香灰啊?”

 

安岩咽了咽口水,往旁边挪两下,挣脱了跟神荼大腿挨着大腿的境况。

 

“他失忆了。”神荼终于开口。

 

安岩尴尬地配合着笑一笑,笑过去了就怯生生地沉默起来。

 

妈卖批,一个都不认识,虽然一个个都这么关心自己,看起来大家都好哥们是没假,但他真的适应不了啊!尤其是旁边这个!!这个叫神荼的!!!

 

他和神荼住在一起,这一点安岩当天翻遍手机通讯录,谢天谢地还认识个包姐,当即打电话过去就确认了,其他的事,包姐觉得说了没意思,让安岩自己去问去发掘。

 

他试着和神荼待了几天,这个人做饭好吃,给他的脚换药细致入微,还给他几片消炎药——因为那天没做完的事,神荼始终不放心。结果安岩只是低烧多睡了一个上午,就一巴掌拍掉神荼探他额头的手,约法三章道:“你先帮我找回记忆再这么随便行吗!”

 

神荼收回手:“……哦。”

 

古玩店里一圈人你看我我看你的,最后又都看向了安岩,神荼只好补充道:“他记忆回到复活的那天。我想知道,这和之前的秘境有没有关联。”

 

罗平丝毫不要脸皮地问:“你们当时在干嘛?双修吗?”

 

话音未落他就被瑞秋打了一下,又道:“我这是排除神荼郁垒力量共鸣的情况啊!”

 

“我想是有关联的噻……”江小猪不知何时端起了平板,“哎安岩,我之前跟你讲过,那个秘境有个诅咒,会让闯入‘圣地’的人类忘却心头所爱,幸运的是早年协会有人中过招了,论坛里有个可信度很高的解法——只有……‘再爱一次’可解。”

 

安岩转头看了看神荼,一脸为难:“我又不是只忘了他一个……能爱个别的吗?”

 

江小猪眼看着神荼当着所有人的面翻了个和阿赛尔神似的白眼,幽幽道:“……恐怕你不敢。”

 

安岩心说这几天不都是我在欺负他么,瞪着眼睛又向大家确认了一遍:“那个,你们别耍我,我真的和他是一对儿?”

 

一圈人很有默契地点了点头。

 

“……怎么个一对儿法?”

 

江小猪:“生死与共,感天动地。”

 

瑞秋:“情同手足,情比金坚。”

 

罗平:“肆无忌惮,到处撒粮。”

 

瑞秋:“……说得好。”

 

罗平:“耶。”

 

安岩又转头看了看神荼,想起昨天自己看不过去成天都让神荼洗碗,自告奋勇抢了位置,神荼把碗筷端来,顺手摸了摸他的脑袋,好像确实有那么一点,这真的是个习惯的味道。

 

“我暂且信了……还是一醉解千愁吧,说不定能刺激我想起点来什么。”

 

酒过三巡,毫无疑问安岩对自己的酒量一无所知,又被胖子吹倒了,条件反射似的往旁边一靠,便呼呼大睡,丝毫不记得谁坐他旁边。

 

神荼能喝,喝了还不上脸,也是习惯性地解了腿扣,多拽来一个凳子,就把安岩的脑袋摆在自己大腿上任他睡,再继续撑着下巴边听胖子天花乱坠地说,边一次次地端起杯子碰过去。

 

饭桌上还醒着一个只喝了一点又没人灌的瑞秋,眉眼带笑地看着神荼的手一下下地顺着安岩的头发,顺了一会儿握住了安岩的手,结果被一下挣开,那只手只好又回去给安岩顺毛,改玩起了安岩的耳垂,这次安岩没什么反应,睡着还砸吧嘴。

 

“神荼哥哥,”她突然说,“安岩潜意识里还像原来一样,把你当成最亲密的人。这次的事,不需要大伙儿操心了吧?相信以你的能力,再吸引他一次,很简单嘛。”

 

毫不见醉的神荼低头看了看安岩睡着的侧脸,竟搭了话:“这件事,我没有把握。”

 

瑞秋还没想好说什么,又见神荼捏了捏眉心,嘱咐道:“别告诉其他人了,尤其是阿赛尔。”

 

瑞秋笑道:“是呢,他唯恐天下不乱,知道这事肯定觉得好玩,跑来添乱。”

 

旁边不知真睡假睡的罗平举起一只手:“臣附议!!”

 

 

 

后来再见这二人,安岩已然恢复了记忆,先给大家道了个歉,又在众人惊讶的目光里举了举和神荼握在一起的手。

 

“那什么,我们高调复出,之前拍的照片录像,求你们删掉行不行?”

 

神荼咳了声:“删之前,传我一份。”

 

“你!!”安岩敢怒不敢言,腰还疼着,硬挣也挣不开神荼的手。

 

瑞秋代表所有人道:“你自己做的事情,跟我们没关系呢。我们不删,但可以传你们一份。”

 

罗平:“臣附议。还有剪了做成MV的,要不?”

 

安岩感觉自己被命运耍了一通。

 

所谓的照片录像,是他在那鬼畜的一个月里面,花式躲神荼的铁证。什么用了各种晚回家不回家的理由,最后被神荼找到扛走;什么在THA大楼里甩开习惯性去牵他手的神荼,闹出动静被一群文职妹子行注目礼;什么被传感情不和而目睹神荼被美艳姐姐堵楼道,一个不爽用灵能弹打掉天花板上的灭火喷头,淋了两人一身水………全特么黑历史。

 

虽然这个诅咒无法撼动他二人之间比马里亚纳海沟还深的感情,从结果上看是无效的,但实际上,那之后半年,安岩拉着神荼到处出任务躲八卦,最后被神荼骗到了法国老家见爸妈……

 

安岩时而在想:当初怎么会有那么可笑的想法,觉得神荼除了战斗力强,其实心里一片赤诚,没什么道道呢?

评论 ( 20 )
热度 ( 23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肥仗剑走天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