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仝桦手记》荼岩/段子8

8.
听到我近乎失控般的叫唤,猪哥马上就跑来了,跟床上的人大眼瞪小眼。

房间里还黑着灯,我的视觉全靠走廊的灯光提供,同样也是因为这个,那个人一笑,就显得特别阴森,特别古怪,特别像是能吃了我一样的不怀好意,似乎还有一点“呵小鬼一个啊”的不把我放在眼里的不屑。

猪哥显然是认识他的,这让我松了口气,一边蹲下捡书一边听他说道:“你……你咋个上这儿来了?”

“这是谁家啊?”那人反问。

我去,你可别是随便摸进人家家里就睡的,连谁家都不知道。猪哥你真的认识他吗?难道他是已经轻车熟路来习惯了吗??天呐。

“……我家啊。”我面上还是淡定地说。

这时候猪哥又发话了:“安岩他们出远门了,就算你是神荼他弟,也不能不打个招呼就来吧?吓着孩子了都。”

“干嘛,他自己胆儿小,怪我咯?”

他好像翻了个白眼,并不对擅闯住宅的事情表态,竟然还嫌弃我?

于是我也摆出十分不屑的样子,拧着眉问他:“你谁啊?”

……问完我才想起来,刚刚猪哥好像说了,这是神荼,也就是我的爸爸之一,高冷男神的弟弟,哦,我的小叔叔。

这么作下去还是吃枣药丸吧,我还想再说点什么补救一下,那边噗地一声就笑出来了,似乎瞬间友好了许多:“你真像你爸,哈哈,我看着就来气。”

去一边的友好!这人如此可怕,以致于他下床走过来了,我还杵在原地没有动弹一下。

“说真的,阿赛尔,”猪哥说,“安岩平时也不让你随便进来,这次是因为仝桦在才没落指纹锁,你这么钻空子,神荼不管就算了,安岩生气了你咋整。”

“嘁,他能把我怎么样。”

猪哥小声嘟囔:“也就他能把你怎么样……”

“嗯?”我都听见了,这个阿赛尔还装没听清。

“没事,你住着啊。我回去给你点根蜡烛供上。”

眼镜男比高冷男神厉害吗??不会吧,我比较疑惑。

正当我思考得入神,我的看上去不大,其实好像跟眼镜男同岁的小叔叔,亲和地在我身边蹲下来,揽住了我的肩膀,我双手抱着一摞书,斜眼十分不愉快地瞥着他的脸,站着不动。

他天真无邪地笑着对猪哥说:“你走吧,这孩子好玩,给我带几天。”

WTF?!我转头望去:叔,你想干啥???

评论 ( 1 )
热度 ( 40 )

© 小肥仗剑走天涯 | Powered by LOFTER